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东华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报到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05 浏览量:

2023级本科新生:

现将到校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

977:30--17:00

2.报到地点:两校区体育馆。

自行来校的新生可从以下校门进校: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广富林路2399号、文汇路300弄(学生宿舍区)。

延安路校区: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中山西路849号。

9717:00以后到校新生请先入住,98日到学院报到。

  3.接站安排

松江校区安排接站,延安路校区不安排接站。

接站时间:9613:3020:00977:0016:30

接站地点: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

 

二、报到流程

1.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校报到。无法按时报到的,须提前与招生办公室以及辅导员老师联系办理请假手续。未与学院联系且开学2周内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2.新生报到倡议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来校。自驾车来校学生,车辆按指定路线行驶和停放,避免造成交通堵塞或交通事故。新生陪同人员可进校但不进入报到现场。

3.新生到校可先到宿舍办理入住,然后到报到现场办理报到手续。本科生可在“东华大学迎新系统”或企业微信“2023掌上迎新”查询宿舍安排情况;研究生如未选宿舍,至宿舍管理部现场安排住宿。

4.新生报到时对全体新生的入学资格进行初步审查。报到现场,学院需认真核查新生身份。

  本科新生:

新生提前通过企业微信的“2023掌上迎新-新生认证-身份核实”扫码刷脸验证,识别身份证、迎新系统照片(高考照片)与本人是否一致。报到时使用企业微信的“2023掌上迎新-新生认证-现场报到”扫描各学院负责报到老师的二维码进行报到,报到老师查看迎新系统的“人脸认证”结果,同时核查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新生的户口迁移证、组织关系(党、团)介绍信、自带档案等材料在入学教育时交辅导员老师。



5.921开学典礼,97-22日新生集中入学教育。

6.其他事项

1)尚未办理中国银行借记卡的新生请注意,新生报到当天在延安西路体操房和松江校区体育馆分别设有中国银行柜台,可前往咨询。

2)如已自行办理中国银行(一类)借记卡,则需跟自己学号进行绑定。查询及绑定银行卡具体方式如下:

东华大学财务服务平台(http://cwgl.dhu.edu.cn/)——网上预约报销——酬金信息维护——个人(酬金)卡号修改

或登陆东华大学网上服务大厅(https://ehall.dhu.edu.cn/)——财务服务平台——网上预约报销——酬金信息维护——个人(酬金)卡号修改

注:1、学生绑定的银行卡应为中国银行Ⅰ类借记卡。

  2、登陆东华大学财务服务平台(http://cwgl.dhu.edu.cn)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dhu+学号,登录后请立即修改密码。


3)如有疑问可联系财务处电话67792147

三、校园一卡通迎新事项

东华大学校园卡使用范围为松江和延安路两个校区,可在学校食堂、超市、书吧、咖啡吧等处刷卡或手机扫码付款消费。可按校园卡充值方式通过企业微信提前线上充值,方便到校后就餐。宿舍洗澡、打开水,图书馆门禁,借还书,仍需要使用实体卡。如需更多了解,请访问: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卡服务》校园卡服务指南。

 

如何通过企业微信进行校园卡充值

【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卡服务】→【充值】→支付方式有两种可选:“绑定银行卡”“微信”。“绑定银行卡”仅支持财务处登记的中国银行借记卡。

校园卡企业微信充值常见问题:

1企业微信无法登录,是由于企业微信所绑定的手机号与微信所绑定的手机号不一致,需要重新绑定正确的手机号并认证。操作步骤如下:

a)本人登录网上服务大厅http://ehall.dhu.edu.cn/,搜索【企业微信信息绑定】;

b)先点【解除绑定】,然后修改手机号后再点【绑定】,完成更换手机号。

2企业微信充值不成功,报错“JSAPI支付必须传openid”,是因为企业微信未绑定微信,需要绑定微信。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企业微信,点击左下角【消息】-点击左上角不规则三杠-点击弹出页面右下角的设置符号https://webproxy.dhu.edu.cn/https/446a5061214023323032323131446855083d7a5407b1a22decadbb464a26db7a9954/_upload/article/images/d9/cf/a43feca54270862342a44165db3b/1a0d796a-38c7-40dd-a380-85996d1e8fe4.png?vpn-1

 

-【账号与安全】-【微信】,绑定微信,然后再返回上一个界面点击【退出登录】,然后打开企业微信,点击微信登录,进入企业微信就可以微信充值了。

 

*温馨提示:

新生报到期间,食堂将延长供餐时间,全天供应,请大家错峰就餐。

一、日期:202396日—7

二、食堂服务信息一览表


                                           东华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