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录取情况统计
发布时间: 2019-10-23 浏览量:

 

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省份相应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具有我校校考专业合格证,并且考生所在省专业统考合格,政治思想品德和体检合格,在此基础上按以下原则进行录取:

1.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服装设计中日合作)、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服装设计中英合作)、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环艺设计中英合作)等专业:按考生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并按照“分数优先、遵循考生志愿、各专业志愿之间无级差分”的原则择优录取。综合成绩计算公式如下:

综合成绩=专业考试成绩+(专业考试满分÷高考文化满分)×高考文化成绩

说明:对于上海市生源考生,专业考试成绩为上海市专业统考成绩,不需要参加校考;对于其他省生源考生,专业考试成绩为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成绩。

2.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等专业要求考生外语单科成绩不得低于70分(满分为150分)。

3.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服装设计中英合作)、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环艺设计中英合作)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满分为150分)。

表演专业的录取原则:政治思想品德和体检合格,有统考的省(区、市)考生须取得本省(区、市)统考专业合格证,在此基础上按以下原则进行录取: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省份相应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取得我校专业考试合格证,各专业按学校专业考试成绩统一排名,择优录取。

录取原则详见《东华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本科招生简章》《东华大学2019年表演专业本科招生简章 。

专业外省市最低综合分上海市最低综合分
产品设计405.2687.23
服装与服饰设计419.2686.59
环境设计407.2695.05
视觉传达设计409.6692.64
数字媒体艺术412.6699.77
艺术与科技403.6686.36
服装与服饰设计中日合作401.8689.64
环艺设计中英合作402.4686.86
服装与服饰设计中英合作419.6705
最低分401.8686.36
表演(服装表演)全国统招,录取最低校考名次为第35名。
表演(影视戏剧)全国统招,录取最低校考名次为第41名。

注:2019年我校设计类录取专业校考平均分为213分,高考文化成绩平均分为518.68分(高考文化满分以750分计)